导入数据...
关于“政府采购专家培训”的通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579
  来源:

院内各相关部门:

根据自贡市财政局9月1日关于“政府采购专家培训” 的通知(见附件一),自贡市财政局将于2014年9月12日上午8:30在我校进行 “自贡市拟入库专家政府采购岗前培训和已入库专家的继续教育培训”,培训地点:厚德楼306教室。

我校参加培训人员:我校拟申报省属政府采购的评审专家;我校已入省属政府采购的评审专家库(见附件二)。

请相互转告并准时参加!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九日

 

附件一

自贡市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专家培训的

通     知

 

 各区县财政局、各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各中央省属驻市行政事业单位: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川财采[2014]3号)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采购专家的评审水平和履职能力,经研究决定对我市拟入库专家进行政府采购岗前培训和已入库专家的继续教育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4年9月12日全天。9 月12 日上午8:3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

四川理工学院厚德楼  306   。

三、参加人员

1、我市拟入库政府采购专家和已入库政府采购专家;

2、各区、县财政部门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及采购中心负责人、经办人。

四、培训内容

1、政府采购基本常识;

2、《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工作规程》;

3、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制度。

五、注意事项

请各参训人员提早确定行程,准时参训。

六、联系方式

市财政局:彭世丽   2110917

          何  斌    2108198

          陈舒扬    2107769

 

自贡市财政局

      2014年 9 月1日

 

【编辑:姚彪】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