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部分教学科研单位工作座谈会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281
  来源:

71日下午3点,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汇东南校区第三实验楼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及其重点科研平台、分析测试中心和工程实践中心分管资产领导、实验室中心主任、二级资产管理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工作座谈会。座谈会就国有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副处长胡光忠主持座谈会,首先介绍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新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科和实验室管理科情况及职能的变化,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进一步推进采购效率和质量,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快速发展;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随后综合管理科、设备管理科和实验室管理科分别对科室职责、相关政策法规、工作流程和业务难点等做了宣传和解读。交流过程中,分析测试中心付大友主任等各位参会同志针对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发展规划、大型设备采购调研、低值易耗品管理、仪器设备的处置、常规设备的维修等问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与教学科研单位的沟通,对更好地推进国有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姚彪】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