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西南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681
  来源:

    

201577,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胡光忠副处长带领全处处科级干部一行6人赴西南科技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习交流,与西南科技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王笑君处长、高维银副处长、产业处李捷副处长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笑君处长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资产和实验室管理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设备采购、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国有资产管理、经营性性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以及他们在国内其他高校的调研成果和即将进行的一系列改革方案。在座谈中,双方主要围绕目前高校国有资产的管理与处置、设备的招标采购、低值易耗品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环境安全以及经营性资产运行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认为西南科技大学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的措施和取得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以后双方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效能。

                                    

【编辑:姚彪】


(微信扫描分享)